关于2016年选派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736

关于2016年选派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同学:

    本学期学校将选派部分学生于2016年秋季学期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本校目前在读硕士研究生一、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3. 身心健康,具有独立生活能力。

    4. 外语成绩优秀。通过雅思、托福考试的学生在项目申请及奖学金申请方面优先考虑。

    二、时间安排

1. 3月中旬前:学生采取自主申报。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在3月14日(星期一)下午5点之前将《江汉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311室。

2. 3月中下旬:组织学生参加测试。

    三、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

我校将选派学生赴亨茨维尔阿拉巴马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学习。具体事宜详见2016年秋季出国(境)交流项目简介(附件1、附件2)。

 

    联系人:夏菁

    电话:027-84225310,邮件:546465871@qq.com

 

研究生处

                         2016年3月8日

 

江汉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docx

附件1:加州大学 河滨分校( UCR)研究生交换项目.docx

附件2:亨茨维尔阿拉巴马大学(UAH)研究生交换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