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艺术硕士钢琴教学成果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2247

20161222日晚,江汉大学研究生风采”之湖畔音画·艺术硕士钢琴教学成果专场音乐会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隆重上演。

晚会以《Beautiful》作为开场曲目,扣人心弦的旋律和娓娓动听的歌曲让全场观众沉醉其中。音乐学院2015级研究生刘英泰、陈婷婷、胡雯静及2013级本科生邓依雯为大家表演了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OP25 NO.12“大海《肖邦练习曲OP25 NO.1“竖琴、《肖邦叙事曲NO.3钢琴独奏《皮黄》、《涛声》,钢琴四手联弹《G大调小夜曲》双钢琴合奏《20世纪怀旧音乐集锦》双钢琴协奏曲《山林之第三乐章山林的节日武汉音乐学院貔貅乐团与我校研究生联合为观众带来了无伴奏人声合唱《RATHER BE》及《万物生》等精彩节目。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精湛的钢琴演奏技艺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硕士钢琴音乐教育取得丰硕,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奉献了一场亮丽的文化精品

校长李强、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张英、副校长李卫东及各部门、各学院7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会。研究生风采”之湖畔音画·艺术硕士钢琴教学成果专场音乐会由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艺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共同主办,音乐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生、院长马秋华教授担任总策划。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廖西琳教授担任艺术指导。

研究生风采是展示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的平台,今年的主题是艺术硕士教学成果展示和普及艺术素养。除钢琴教学成果展示外,后续还将举行美术、艺术设计教学成果展。

  

(党委宣传部  研究生处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