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444

       46日至16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根据教育部和教育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按照“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学校对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了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综合能力面试、加试、心理测试等多个环节的考察。

    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得到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省招办分管研招工作的王飞副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巡视并指导工作。在副校长涂文学、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陪同下,听取了学校研招复试流程、研究生培养的汇报,全面考察了考场监控室、阅卷室、英语口语测试考场、美术设计笔试考场,聆听临床医学硕士和艺术(音乐)硕士专业能力面试过程。省厅领导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组织周密、纪律严肃、流程规范和悉心服务予以重分肯定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我校共向全国182名考生发送了复试通知,拟录取133名研究生。目前,复试工作已在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顺利完成,并于近日陆续向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待5月中旬省招办录取检查通过,整个硕士招生工作将圆满结束。

 省招办王飞副主任一行3人在副校长涂文学、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陪同下,巡视指导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