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江汉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2305

为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保证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决定对2012-2013年度立项的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2-2013年度获准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项目。

二、提交材料

(一)中期检查报告书

项目组负责人应当按要求填写《江汉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

(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提交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发表的论文复印件、论文检索证明复印件、专利成果复印件、科研获奖成果复印件等。

三、检查方式

(一)书面检查

学校将对所有项目进行书面检查。请专家对所提交的《江汉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进行审查,对进度缓慢、擅自改变项目方案的,责令整改;对未按期开展,弄虚作假骗取项目经费的,追回已下拨经费并予以通报。

(二)汇报检查

学校将视专家对项目中期检查情况决定是否召开汇报会,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汇报内容:项目简介,项目进展状况,现阶段项目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等。

2. 汇报方式:项目负责人制作PPT进行现场汇报,每人12分钟,其中汇报时间为8分钟,提问4分钟。

四、检查时间

请项目负责人将《江汉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档和纸质一式两份123前交给张婷同学汇总后交至晋梅老师;电子材料发送至543182649@qq.com

逾期未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按照项目未开展进行处理。

                                                                                                                                                                             研究生处

                                                                                                                                                                         20131116


1. 研究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