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807

1014日上午,我校新获批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江汉大学・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

校长李强、副校长涂文学、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超英、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康乐及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由江汉大学涂文学副校长主持,钱同惠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与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情况,并宣读鄂学位[2015]4号文件《省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的通知》,随后,李强校长授牌并致辞。他表示双方合作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互动,深入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继往开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并对合作抱有信心。欧阳康乐董事长表示,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做实事的原则,借此契机,将在科研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一如既往地开展密切合作和深入交流,力争将研究生工作站打造成在全省具有示范作用的合作平台。

授牌仪式结束后,江汉大学涂文学副校长带队来到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揭牌,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他表示高校要更好地实现服务社会的功能就必须加强和企业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尤其是专业硕士的培养,校企双方要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使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整个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简洁而隆重,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将更加密切、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