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6年招聘公办教师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822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2016年招聘公办教师启事

东莞市商业学校是东莞市属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于2013年5月增挂“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牌”,实行“一校两牌”的管理模式。学校位于东莞市城市中心区,学校环境优美,校园面积182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分为东校区和南校区,现有在校生4700多人,教职工3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现开设15个专业,其中3个省级重点专业、4个市重点专业,形成艺术教育类、财经商贸类和信息技术类等特色专业群。学校目前部分专业在扩招,需招聘学前教育专业、动漫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美术专业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和要求:

本次招聘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类)公办教师2人、动漫专业(动画类)公办教师1人、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类)公办教师1人、市场营销(市场营销类)公办教师1人、美术专业(美术类)公办教师2人,学前教育、动漫、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美术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我校的招聘岗位、名额要求如下表: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对象

条件

其他条件

联系电话
百度云账号

招聘地点

毕业

社会
人员

学历(含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

学位

专业

1


学前教育教师

2

普通高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学前教育

有戏剧表演、幼儿口语特长的优先

东莞市商业学校办公室
0769-22658231
百度云账号:东莞市商业学校

武汉理工大学

2


动漫教师

1

普通高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动画类

 

东莞市商业学校办公室
0769-22658231
百度云账号:东莞市商业学校

武汉理工大学

3


电子商务教师

1

普通高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电子商务类

 

东莞市商业学校办公室
0769-22658231
百度云账号:东莞市商业学校

武汉理工大学

4


市场营销教师

1

普通高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市场营销类

 

东莞市商业学校办公室
0769-22658231
百度云账号:东莞市商业学校

武汉理工大学

 

、招聘程序:

采取特批简化招聘程序,当场考核,当场录用,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及地点

(1)武汉理工大学专场:2015年113日(9:00―12:00),武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北汽厅(招聘前教育、动漫、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

(2)东北师范大学专场:2015年119日(9:00―12:00),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一)(招聘美术专业教师)

3、报名方式:网上投递电子材料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相结合。

时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东莞市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报名表》(双面打印,贴好照片),需预先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政务信息网(http://rlzyj.dg.gov.cn)、东莞教育网(http://www.dgjy.net)或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http://scc.whut.edu.cn)或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http://careers.nenu.edu.cn)下载并填写;

(2)内地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代替学历学位证书);

(4)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毕业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在编在职人员(公职人员)提供在职证明材料

(5)个人大学期间学习和参加社会工作简历(毕业生要提供毕业成绩单)

(6)社会人员和已婚或已育应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供近三个月内户口所在地镇一级及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可推迟至公示前提供)。

4、资格审查。

5、面试(实操)和学科考试(试讲)。

6、确定人选、体检、办理入编手续。

、待遇说明:

1、本校为东莞市公办直属学校,正式接收的毕业生享受在编教师待遇,由市财政局提供统一工资、津贴、补贴待遇,年薪十万以上。除工资以外,其它待遇有:社会保险(五种)、公积金、住房津贴等。

2、学校提供一间工作房。

3、未尽事宜可与东莞市商业学校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0769-22658231。

四、学校通讯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新源路23号东莞市商业学校(邮编:523107) 

网址:http://www.dgsx.net.cn

电话:0769-22658231(谢主任

传真:0769-22661911

百度云账号 东莞市商业学校(报名材料请投此账号)

东莞市商业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20151019


1.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6年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