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招生及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1浏览次数:4120

我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招生及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321,我校2012年研究生招生及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主持会议,周建民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研究生处、宣传部和外事处的主要领导、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教学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2012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并就2012年研究生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周建民副校长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2年研究生招生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处黄颖斌老师通报了我校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以及复试工作方案,布置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工作,研究生处汪翠兰副处长公布并解读了2012年研究生调剂政策。

会上,钱同惠处长还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省学位办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通知精神。研讨了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学改革方案。研究生任课教师舒新、谭昕和许璐老师等3位分别就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和方法交流了经验;研究生导师代表范和平老师和刘继延老师则根据亲身经历交流了指导研究生的经验;2010级研究生陈妤红代表研究生参与了研究生教学改革的讨论。

会议研讨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研究生处杨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