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民副校长在元宵佳节看望慰问研究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3349

元宵佳节,我校研究生返校报到,周建民副校长、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等领导一行到研究生宿舍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周校长一行未吃午饭即赶到研究生宿舍,在研究生处领导的陪同下,对研究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关怀和慰问,并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2013年寒假,我校共有53名研究生留校抓紧时间认真学习、进行实验或准备考博,其中部分同学春节都在学校度过。交谈中,周校长对同学们抢抓机遇科研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珍惜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努力学习,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显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周校长一行的突然造访,践行了十八大开局以来的“走基层”工作方式,带给同学们惊喜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十分感动,在江汉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

(研究生会 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