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4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7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共同组织90余名同志到湖北省档案馆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联合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大家在入党誓词前留影纷纷表示这些珍贵的档案史料是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生动、深刻的党史教材让人深受教育、难以忘怀。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江山/机关党委供稿      图片摄影:党委宣传部 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