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卓卉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130日,江汉大学“研”途有你 “职”为你来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师生服务中心一楼中庭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由江汉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主办。校长景新华、副校长刘继延、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要领导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联系人参会。本次招聘会由副校长刘继延致辞,校长景新华宣布启动本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葛洲坝集团、健民药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荆州学院、武汉市肺科医院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行业涵盖了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命医药、教育科研、文化传媒、金融投资等多个重要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达3000多人。其中健民药业集团、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学院3家优秀企事业单位代表开展了现场宣讲,招聘现场十分火爆。

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构建起完备的本——硕——博——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致力于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面向先进科学技术前沿,紧密结合产业需求,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有利的人才支撑。历届毕业研究生一次性就业率均保持在92%以上。所培养的毕业研究生以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组织纪律严明、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等优良作风品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学校先后与80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研究生校企合作培养协议,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4届毕业研究生达666人,研究生院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自9月份以来已多次邀请用人单位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学校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细化实化就业政策措施,充分挖掘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校园招聘、稳岗拓岗、企业孵化、基地建设、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常态化就业培训指导服务体系,做到周周有招聘、月月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学以致用、放飞梦想的就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