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附各类申报表)(《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已上传)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86

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docx

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docx  

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docx

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docx

附件1: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0515.docx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  

  

注:1.  转发省学位办通知,《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文件》中有两处地方进行更正:

         1、第41页“方向二”和“方向...”模块中的“培养博士生”一栏与随后的空白格分别合并。

         2、第106页“科研成果”模块中“学术论文与专著数(篇)”更正为“学术论文(篇)”。

 

    2.  《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已更新至最新版本,该附件涵盖所有简况表(申报表)。

    3.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已上传,该表可在《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文件》 的第33页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