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等7个学科获批武汉市重点学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3187

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等7个学科获批武汉市重点学科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市属高校市级重点学科和品牌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武教高【20101号),今年元月19日,我校中国语言文学等9个学科参加了武汉市教育局组织的市级重点学科评审会。

经专家认真评议,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物理学、美术学、中国语言文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筹)、专门史(筹)等7个学科被批准为武汉市级重点学科。武汉市教育局已正式下发批文(武教高【20102号)。

根据文件精神,武汉市教育局将安排专项经费给予资助,学校也将安排配套经费给予重点支持。希望这些学科在三年建设期内,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加快学科队伍建设和学科基地建设,提高我校学科整体实力和水平,为武汉市城市圈和“两型社会”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研究生处

                                                                              20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