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现场确认及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4150

根据《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24号)文件精神,现将调整后的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及2020年度同等学力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全国统考)报名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信息确认及图像采集

已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简称同力平台)报名我校2020年度同等学力申硕的人员,应于2020年8月1日-2日 13:30-16:30江汉大学医学院J12教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现场确认:采集图像和指纹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规定的材料等,接受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转入在册。

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国外学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书原件);

2.本科毕业证书;

3.第二代身份证。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须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在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公布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培训证明),以及《申请江汉大学临床医学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见附件1)。

二、报名参加全国统考

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时间是11月1日(星期日)。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2020年8月10日—8月25日,已通过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通过同力平台申请当年参加考试的语种、考试科目及考试地点。申请我校硕士学位考生一般在湖北省内参加考试。所有通过我校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8月31日前,通过同力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考试费网上缴纳工作的,当年报考资格无效。

10月26日-11月1日,考生通过同力平台下载准考证。

三、现场确认疫情防控要求

1.现场确认学生须凭同力平台报名信息截图(一图限一人入内,截图图样见附件2)、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凭证及居住地“健康码”(绿码),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

2.现场确认学生由学校2号门进入校园,入校后活动范围仅限学校2号门到医学院(J12教学楼),确认完毕立即出校,不得在校园逗留闲逛;

3.现场确认学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他说明

其他事宜参见《江汉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https://gs.jhun.edu.cn/e7/8e/c1956a124814/page.htm

  

联系方式:

·报名、现场确认相关事项请咨询研究生处王老师(13125164315)

·资格审核、学科相关信息请咨询相关学科所在学院:

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高老师(13006143216)

医学院(临床医学):王老师(027-84733038、1387106877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张老师(13554133371)

  

江汉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邮政编码:430056

  

附件1:《申请江汉大学临床医学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

附件2:同力平台报名信息截图图样

附件3:现场确认路线指示图


  

江汉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7月28日


附件1:《申请江汉大学临床医学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

申请江汉大学临床医学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docx

附件2:同力平台报名信息截图图样

附件3:现场确认路线指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