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573

各位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提供有效反馈信息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现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本学期选课研究生

二、评教时间

2021年1月19日—2021年2月28日

三、评教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

四、评教流程:

(一)研究生PC浏览器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左侧“培养管理”中选择“课程教学评价”,对所列课程和任课教师进行评价,提交评价结果,提交后不可修改。

(二)评价后即可在“课程成绩查询”页面查看课程成绩。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研究生参加此次网上评教,请全体学生认真对待,客观评价,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二)评教系统将在评教截止时间自动关闭,研究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不参加测评将无法查看相应课程的成绩。

(三)评教时,请仔细阅读相关测评内容,请参评学生尊重教师的劳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教。

  

联系人:王大鹏     联系电话:84225960

研究生处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