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930

   1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长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新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在集体评议和小组表决后,产生周建明、杨燕雯、周春妮、黄刚、胡聪、彭一恒、曾媛、史哲宇、杨雪遥、徐文思等10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建议人选。毛卉副校长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的基本情况2020年研究生其他各类奖学金申报情况。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按照“个人申请、导师推荐、班级核定、学院初评、一级学科推荐、学校评审”的程序顺利进行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控制工程、临床医学、艺术等7个一级学位点负责人汇报了各的评审推荐情况。入选的研究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校长景新华在评审会指出,各培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重要意义,注重评审工作的精准性、时效性和规范性,发挥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榜样引领作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评价标准务必科学准确,奖助体系要进一步完善。要把奖学金的评审转化成激励研究生学习科研的动力,鼓励研究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刻苦学习、潜心钻研、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