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兼任助理岗位(助管)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888

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和《江汉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兼任助理岗位(助管)予以公布,请有意兼任此项工作的研究生,抓紧时间申报。

一、招聘计划:

   2021年春季学期江汉大学校内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管”及“学生辅导员”共计132岗位(见附件1),研究生课程“助教”及本科课程“助教”岗位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有意兼任此项工作的研究生本人填写《江汉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向聘用单位提出申请(参加原岗位续聘的同学要求同上)

2、单位考核。聘用单位可根据需要,对申请兼任助理岗位的研究生通过面谈、电话、网络等形式组织考核

3、研究生考核通过后,报名“助管”或“学生辅导员”岗位的310日前,将《申请表》纸质档送至研究生会。

联系人:李先瑶(南B-219,13627278867)

邓璐璐(南A-706,15836416640)

应聘人员应根据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经批准备案后,即可按相应岗位需要正常开展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江汉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岗位暂行办法》或联系研究生处咨询:王老师84225960。

  

研究生处                   

202135日               

附件1.江汉大学研究生2021年春季助管、学生辅导员岗位统计表.xlsx

附件2.江汉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