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增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634

4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新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校长景新华、各学院分管领导、硕士研究生新增校外导师代表出席,景新华校长为来自各行业的我校新增校外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仪式由学校教师工作部赵静部长主持。

仪式首先由赵静部长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公布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随后景新华校长逐个给新增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

会上,研究生处刘继延处长对江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办学情况及校外导师职责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教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校外导师队伍为我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营造了良好培养条件。新增校外导师的加入定能让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事业不断跨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校外导师代表奥山集团财务总监王晖对于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天的受聘意味着荣誉和责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务繁忙之余,我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我的财务会计经验和资本市场相关知识传授、分享给同学们,我将和江汉大学商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一起,点燃他们在MPAcc领域探索和钻研的火花”。

最后,景新华校长在聘任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江汉大学作为江汉文化的传承,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如今的江汉大学定位于办成一所高水平城市大学,着力培养服务于武汉城市建设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聘任校外导师,既是教育部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出的要求,又是我校开放办学、发挥优质社会资源在培养人才中积极作用的重要举措。对于受聘的校外导师而言,既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他还对校外导师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导师代表参观了我校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交叉学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