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正式对外提供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借阅服务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887

430日,江汉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编印版在我校图书馆201阅览室“研究生学位论文专架”区上架,正式面向全校教职工和在读研究生提供借阅服务。

此次论文集中上架工作是今年我校研究生处与图书馆共同举行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移交仪式的后续落地工作。上架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涵盖了2013-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原始纸质稿,学位论文电子版即将通过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库的形式对外提供在线阅览服务。

今年33日上午,研究生处与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采编室举行了江汉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场移交仪式,研究生处处长刘继延、图书馆馆长杨雄出席,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图书馆副馆长王靖及研究生处、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学位论文是具有独创性的研究成果和不可或缺的学术资源,此项举措有利于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永久保管,健全我校研究生培养服务体系,促进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资源的整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