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研工部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06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健全和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52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刘继延、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研究生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红英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籍学位管理办公室等有关老师一行6人赴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调研学习。

    会议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军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通过“八大育人工程”、“1+5一体化”等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刘继延处长对华中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致以谢意。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工作部工作重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活动经费管理、宿舍管理、研究生社团活动、新媒体建设、突发安全事故处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对标找差、借鉴经验,不断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方式,为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内涵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