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文明安全先进单位”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00

近日获悉,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文明安全先进单位”,保卫处张民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文明安全先进个人”。

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保卫处按照武汉市防疫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畏艰难风险,坚守在校防疫工作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门禁通行授权和疫情期间车辆进出查验登记,为校医院和防疫隔离点开辟特别通道。日常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健全和完善管理规章与制度,规范全校师生员工、外来人员等每个交通参与者的行为,自觉养成遵章守纪良好风气;加大校内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新增了综合门禁系统和“江大E畅行”微信小程序等软硬件条件,既提高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测温查验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也保证了师生进出校园的便利。

今年我校将继续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坚持“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理念,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精致交通”为重点,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交通环境。

  

文:保卫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