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保密知识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213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邀请湖北省保密局二级巡视员唐开宏作题为《认清形势强化责任 做好保密管理工作》的专题培训。学习会由副校长贾永胜主持。 


  


  

唐开宏在3个小时的培训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保密法》主要精神及具体要求,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具体案例,对当前保密形势作了详尽分析,对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提出了加强保密工作的应对措施。

唐开宏强调,做好保密工作,关键在于认清保密形势,重在责任落实,重点是要加强“三大”管理(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成效在于做到“十个管住管好”,即管住管好嘴巴、管住管好文件、管住管好网络、管住管好手机、管住管好介质、管住管好录入、管住管好终端、管住管好涉密会议、管住管好信息发布、管住管好身边人员。他警示大家一定要在工作中做好保密管理,严格防范泄密带来的严重后果。

聆听报告的同志们表示,报告内容具体生动,信息量大,对自己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保密安全管理提供了很好的警示和指导作用,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保密规定,履行好保密工作责任。

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学院和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文:赵明 校保密办

图片:高欣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