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2021级研究生选课及申请免听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大鹏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771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到校安排的通知》,2021级研究生于9月6日报到,9月13日正式上课,2021级研究生选课和申请免听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级研究生选课

(一)选课时间:9月16日前。请尽快完成选课,以免因部分课程班级名额有限,无法选上。如因班额已满无法选上,请在下一学年补选此课程。

(二)选课流程:

1.学生在系统“培养管理—上课班级锁定”选择、锁定本学期上课班级。

2.在系统“培养管理—学期个人课表”查看锁定成功的上课课程。

(三)注意事项:

1.2021级研究生培养计划经导师审核后,方能进行选课。

2.学生无法选择培养计划之外的课程。

3.个人课表在选课后自动生成,未经选课的课程不会出现在课表内,课表内没有的课程,学生无法取得成绩。

4.选课后,学生务必在系统“学期个人课表”页面查看并确认上课课程及班级。课表内的课程,必须前往上课。不上的课程,务必退选。否则,课程成绩将以0分出现在个人成绩单。

5.个人培养计划与学期上课班级锁定微调,将于正式上课一周后择期开放,具体时间视情另行通知。学生可在微调期内,查缺补漏,细微调整,其他时间一律不受理。

二、2021级研究生免听申请

9月17日前2021级研究生可根据免听条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课程免听申请”页面,申请免听《研究生英语》课程,审核通过方可免听,免听课程不免考。

 

人:黄志雄

联系电话:18872250961

 研究生处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