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1年秋季本科教学课程研究生助教招聘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2521

江汉大学2021年秋季本科教学课程研究生助教招聘公告

 

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调动研究生参与本科教学的积极性,资助研究生就学期间的生活,增强研究生自教自管和实践创新能力,现将面向学校公开招聘研究生本科课程助教,具体公告如下:

一、聘任要求

助教岗位聘任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与助教专业相同或相近,并且学习过助教课程,成绩优良;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胜任辅助线上教学工作。

二、岗位指责

    助教岗位主要从事本科生的作业讲评、疑问解答、实验实习指导等教学辅助工作,协助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教学管理以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三、招聘计划

2021年秋季学期江汉大学校内公开招聘研究生本科课程助教总数为36人。具体信息详见《研究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一览表》。

 四、组织报名

助教岗位公布后,应聘研究生与需求岗位任课教师进行面试谈话,面试通过后,研究生填写《江汉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申请表》并与于108日前将《申请表》报研究生处备案。应聘人员应根据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每个应聘人员只限报一个招聘岗位,经批准备案后,助教即可按教学需要正常开展工作。

五、招聘待遇

研究生本科课程助教工资标准为25/学时,被聘研究生按实设岗课程总学时数计算酬劳,学生总工作量一般不超过设岗课程总学时数的1/2

    交表地址:师生服务中心4号窗口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4733251

教务处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4日

  

附件1.江汉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申请表.docx

附件2. 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