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硕士斩获华釜青年设计奖项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1866

    8月18日,釜山国际广告节裸装者新闻发布会暨华釜青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我校艺术硕士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李明蕊领衔,与设计学院在校生赵博康、甘霖三人组成的参赛小组,同来自全国各个院校近300名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中国赛区青年奖和优秀奖两个奖项,取得和全国其他九组选手共同赴韩国参加釜山国际广告节总决赛的资格。同时,研究生导师魏坤副教授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裸装者新闻发布会暨华釜青年奖由上海万马堂广告集团主导,联合太阳纸业、飞雕电器集团、宝娜斯袜业、舞动儿童美语 、金枫酒业等多家中国实力品牌共同开创的品牌营销运动,品牌公约为:坚持真材实料,拒绝过度包装;不唯利是图,只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

    在这项设计比赛当中,全国300位青年才俊齐聚上海集思广益,进行全程24小时公开PK,为裸装者联盟品牌提供的整套解决方案。我校设计团队经受了智力与意志力的挑战,他们设计的作品体现出很高的水平,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奖项,在全国青年设计界、设计教育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