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硕士入选全国艺术硕士音乐专业优秀教学成果展演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523

近日,在中国艺术硕士网“全国艺术硕士音乐专业优秀教学成果展演”活动中,由我校音乐学院廖西琳教授指导,音乐学院2015级钢琴演奏专业刘英泰同学的钢琴独奏作品成功入选全国艺术硕士音乐专业教学成果展演。

“全国艺术硕士音乐专业优秀教学成功展演”是由教育部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中心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共同主办。本次评选共有120余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汇集各个音乐领域的优秀作品的展演。经过初评130部作品中,我校音乐学院刘英泰的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大海”》和《吉纳斯特拉钢琴第一奏鸣曲第四乐章》成功入选。

我校音乐学院廖西琳教授高度重视本次全国教学成果评选工作,经过对学生的精心指导,学生将这两首不同时期风格且难度较高的钢琴音乐作品完美地演绎和诠释。

音乐学院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