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842

为期3天的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龚鸣、余杨志、杨澜、李晓组成的代表队,在程辉、邓宏涛、郑四海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武术擂台赛“无差别1VS1项目“一等奖。这是我校研究生首次参加该项目比赛并获奖。

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比赛项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余所院校的近120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设置了篮球机器人、FIRA小型比赛,服务机器人比赛,机器人旅游比赛,舞蹈机器人比赛,水中机器人比赛等17个大项39个子项目比赛。该赛事为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参赛,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自我表达能力及创新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研究生处)

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
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