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延期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650

根据《江汉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江校研20119号)文件精神,以及2016524日我处发布的《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情况通报》,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共5项申请延期结题,各项目负责人于201612月重新提交了结题报告,经一级学科评审,共有4个项目同意结题、1个项目终止。详细情况见下表。

. 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延期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

序号

姓名

资助

等级

资助金额(万元)

项目名称

结题情况

1

陈国祥

A

1

环境友好型脱硝催化剂

项目终止

2

吴兆冠

A

1

食用家鱼中N聚糖的糖组学测定研究

结题

3

周晓叶

A

1

ER-α36在SGC7901胃癌细胞株细胞周期中差异性表达及调控的研究

结题

4

陈  高

A

1

豆科植物凝集素的分离纯化及含量测定技术研究

结题

5

杨  薇

C

0.5

利用大肠杆菌表达系统制备普兰林肽

结题

 

按期结题项目,请在本学期末之前整理好相关票据,按要求填写好《江汉大学报销单》,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到研究生处统一办理后期经费报销手续。

研究生处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