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黄志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449

各培养单位:

2021年,学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为奖励先进,根据《江汉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现对获奖师生给予奖励。请各单位根据参赛实际情况进行申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531日前将获奖相关材料报研究生处。

二、申报范围

(一)赛事范围。此次奖励的学科竞赛获奖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办单位: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地方政府)。

2.“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

3.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办单位: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1)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2)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3)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4)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5)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6)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7)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8)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9)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10)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

4.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举办)的专业赛事。

5.其他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奖励(奖励证书加盖省、部级行政单位公章或国徽章)

其他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奖励由学校组织对获奖级别、获奖等级进行认定。

(二)获奖时间。此次奖励的学科竞赛获奖仅限于2021年内获奖,即获奖证书上标识时间为202111日——20211231日之间。

三、奖励对象

此次奖励的对象为:在读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学校在职在岗教师),集体项目参赛队第一名成员为学校在读研究生才可申报奖励,参赛队成员名单以主办单位的正式文件或颁发的奖励证书为准。 同一获奖不得多次奖励。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获奖证书、《江汉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参赛经验总结、参赛新闻或者照片等证明材料。

联 系 人:黄志雄

联系电话:84733251

研究生处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