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暂缓入学报到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者:肖紫兰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4908

一、根据《江汉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温馨提示》要求,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研究生2022级新生暂缓返校,安排如下:

12022研究生新生于827日报到注册,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来校途中需在中高风险地区换乘的学生暂缓返校。请暂缓返校的学生做好居家期间的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

2、暂缓返校的2022研究生新生,填写暂缓入学报到申请表电子档(附件一),826日前交至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请于827前将申请表盖章后交至研究生处备案(行政楼307办公室)。

3、暂缓返校的2022研究生新生应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配合有关工作;待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二、因其他原因(除疫情防控原因外)不能按期入学报到的,须向所在培养单位申请,填写暂缓入学报到申请表电子档(附件一),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同意盖章后交至研究生处备案(行政楼307办公室)。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请假期满后,进校流程与《江汉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温馨提示》中报到(返校)申请流程一致(https://mp.weixin.qq.com/s/NCrK2rTQSt6VqAy0oy8cAw),报到手续与《江汉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https://mp.weixin.qq.com/s/Hi9W93fhzSG2ZEb5RT-W7w)一致。

附件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