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研究生课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黄志雄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228

有关研究生教学培养单位: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部署,现对本学期第一周研究生课程教学进行以下调整

一、2022年91——9月4日所有研究生课程继续调整为线上教学,相关任课教师需认真备课,保质保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并向研究生提供QQ、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与学生及时沟通。培养单位对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和课程要进行登记,并协助做好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建议采用超星、雨课堂、腾讯会议等各类教学(会议)平台授课,不要使用QQ群、微信群等即时聊天工具授课。

三、请各培养单位将登记的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研究生处备案。

请各有关单位按以上要求做好课程教学调整并通知到位,所有教学培养单位应做好在线教学预案,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研究生    

2022年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