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瑾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65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 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 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江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江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江汉大学2021级、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思想政治基础良好,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二)学业完成情况良好,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挂科记录;

(三)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年以上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优先;

(四)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团结广大同学,能够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三、选拔岗位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6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填写《江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d15798002728@163.com,截止时间:98日(周四)22:00

(二)资格审查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团工委、第三届研究生会执委会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初步确定候选人员名单。

(三)竞选流程

1.候选人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竞选优势以及校研究生会工作构想等内容做竞选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

2.演讲完毕由研究生会评委提问;

3.演讲全部结束后,由研究生会评委和指导老师共同评分,根据评分结果民主商议确定候选人名单;

(四)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竞选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与QQ群形式进行通知

(五)人数确定

根据竞选情况,最终确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经校党委研工部审查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研究批准确。

五、联系人及电话

苏冰海(执行主席):17798260107

校研究生会竞选联系群:862699482


附件:江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docx


江汉大学党委研工部

江汉大学研究生会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