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汉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陈瑾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6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的收集齐全、材料完整、规范安全,现将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归档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档案归档对象

    2022级在籍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档案归档不做硬性要求。

    二、归档材料

   (一)人事档案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根据2022级研究生新生录取、报到情况,对新生档案逐一核查,清点份数,认真核对档案信息。对缺失或遗漏档案材料要及时反馈给研究生本人并督促其尽快补齐,对无法补齐的,要做好记录并留好凭证。

    2. 对查阅无误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填装2022年全国统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登记表》、《江汉大学研究生登记表》、入学报到资料复印件(含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对2022级非全日制无档案的研究生要建立新的人事档案(袋),以备读研期间形成的档案材料归档,避免丢失。

    3. 为研究生新生更换人事档案袋,并在每份档案袋正面注明姓名、学院、专业、学号等个人信息

    4.所有人事档案整理、建档完毕,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归档,以学院为单位前往研究生档案室完成归档工作。

    (二)党组织档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保存本单位研究生的党组织档案,并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档案进行核查,填写《江汉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档案信息核查表》(见附件1),经学院党委签字盖章后交党委研工部备案。

    三、归档地点及时间

序号

时间

培养单位

转递地点

1

1123日上午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江汉大学湖北省化学研究院 、人工智能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行政楼309

2

1123日下午

数字建造与爆破学院 、环境与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行政楼309

3

1124日上午

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

行政楼309

4

1124日下午

商学院 、人文学院

行政楼309

5

1125日上午

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行政楼309

6

1125日下午

医学院

行政楼309

    四、工作要求

     1.档案是记录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也是其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工作人员做好研究生档案的审查、整理和管理工作。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江汉大学XX学院2022级研究生档案未到信息汇总表》(附件2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档案归档当天交至党委研工部,电子档发送230898609@qq.com

    3.党委研工部将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档案核查、整理、管理情况,按照相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核发奖助学金。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4733251

    地址:行政楼309办公室

 

附件1:江汉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档案信息核查表.xls

附件2:江汉大学XX学院2022级研究生档案未到信息汇总表.docx

 

 

党委研工部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