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年度研究生辅导员助理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者:卓卉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26

    为切实加强我校研究生辅导员助理队伍建设,激励和促进辅导员助理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我校于630日、71日两天在J15A601会议室开展了江汉大学2021-2022年度研究生辅导员助理考核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各培养单位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全体41名研究生辅导员助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述职。本次大会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邱成超主持,党委研工部部长刘继延出席会议并颁奖。

    述职会上,全校20名研究生辅导员助理、19名本科生辅导员助理围绕2021-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育人故事、工作案例和活动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个人2021-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聚焦辅导员助理主责主业,分享了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工作启示,充分展现了各自工作的特色亮点。

    通过本次述职结合平时工作考核,最终法学院田悦、智能制造学院张延河、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陈婷、体育学院张文强、人文学院许瑶、商学院程鲁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恒瑀、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侯永恒、环境与健康学院孙少峰、外国语学院张城、音乐学院束磊、研工部石超伟等12名研究生获评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助理”。环境与健康学院龚柴弘、人文学院谭上千幸、法学院栾正伟、智能制造学院万泽福、美术学院雷雨田、人工智能学院石玲、商学院黄凤燕、教育学院周文凤、音乐学院闫贝贝、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何国毅、环境与健康学院付祥南、设计学院鄂盛倩等12名同学获评2021-2022年度“优秀本科生辅导员助理”。

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合影

优秀本科生辅导员助理合影

 本次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工作述职,是学校对辅导员助理开展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环节,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研究生辅导员助理伍建设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希望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助理以此次述职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永葆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校研究生教育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名单

2021-2022年度“优秀本科生辅导员助理”名单




海报 | 韩淑梅

摄影 | 董原、金一然

文字 | 孙琪

编辑 | 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