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及学科特色项目建设调研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7浏览次数:4311

江汉大学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及学科特色项目建设

调研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校研【20086号《江汉大学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各级重点学科建设和学科特色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强化特色、提升实力、促进发展,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12月下旬开展重点学科及学科特色项目建设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检查工作将由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实施。检查验收的内容参照200812月学校与各学院、各重点学科签订的《江汉大学学科建设责任书》和《江汉大学学科特色建设项目书》。请各学院、各重点学科根据《江汉大学学科建设责任书》和《江汉大学学科特色建设项目书》的内容进行自查。

同时根据本学科《江汉大学学科建设责任书》中目标完成情况撰写书面总结。请各学院将重点学科建设总结电子版于122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将于20101220日―1230日期间根据各学院、各学科的自查总结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另由于学校学科特色项目经费到位时间的延迟,学科特色项目的总结和终期检查工作将于20116月份进行。

                                                                  

                                       研究生处

                                                                                                                                             20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