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1-05-31浏览次数:4728

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学位中心[2011]16号)精神和要求,根据工作实际,现将我校专家库的更新工作布置如下:

一、专家库报送范围:校内各单位专职人员中具有正高或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一)

二、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主要为新增导师基本信息采集、网上新增更新两部分工作。为了减轻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的工作量,经研究,所有涉及网上的在线填报数据库更新工作由研究生处负责,新增专家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由各学院、各有关单位负责。新增专家的基础信息采集可以根据“江汉大学博、硕士生导师名单”确认填报对象,采取发放空白“专家信息简况表” 见附件二)让新增导师填写并签名确认。

三、根据通知要求,专家从事的学科代码及名称,一级学科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11年颁发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见附件三)填写。二级学科按1997年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2011年新增的一级学科可暂不填写二级学科信息。若专家从事的学科领域不只属于一个二级学科,最多可以填写两个学科。按国家有关财务规定,发放评审费等需提供居民个人身份证号,故本次专家库更新需采集专家个人身份证号等。

四、请各相关单位最迟于2011610日前将上交材料报研究生处(学科办)。上交材料为新增专家填报并签名确认的信息简况表。

附件:

1. 江汉大学博、硕士生导师名单

2.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信息简况表

3.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

 

 

 

江汉大学研究生处

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1.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信息简况表
2.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
3. 江汉大学博士、硕士导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