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暨“学雷锋 爱祖国”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3950

研究生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暨“学雷锋 爱祖国”活动

71下午,我校研究生部在J13A111教室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学雷锋 爱祖国”活动。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钱同惠同志主持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党员大会”。大会通过入党介绍人说明情况和群众评议等组织程序,一致同意胡丽、吴访成、潘威和冯弟等4位研究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接收刘惺、薛静丽等两位研究生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爱祖国”活动。与会的支部老师向所有研究生党员赠送了《雷锋日记》,以此鼓励大家学习雷锋,坚持奉献。

钱同惠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多了解、多思考、多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架构;勉励大家培养科研能力,注重创新实践,努力创建一个优秀的学术团体;倡导大家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合唱了经典歌曲《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高亢的歌声激发了每一位参会党员的爱国情怀。

 

(研究生部  吴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