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青春杯”校园羽毛球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3853

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激励广大师生追寻中国梦,凝聚青春梦,共筑江大梦,在2013年“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期间,我校研究生会于530日在体育馆举办了以“筑梦中国、筑梦江大、青春飞扬、‘羽’您共享”为主题的校园羽毛球联赛。校团委赵静书记,体育学院徐国栋院长,研究生处黄建文、黄颖斌副处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次羽毛球联赛,以院系为单位,由学生自愿报名组队参赛。经过学院初选和推荐,共有来自13个单位的14支队伍,共54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小组循环、单淘汰等几轮比赛,决出了等级奖和优胜奖。继续教育学院的罗佳俊、体育学院的李、研究生部的杨成武分别获得男单第一、二、三名;体育学院刘贝贝、我校与武汉体育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庞秋、外国语学院周露分别获得女单第一、二、三名;艺术学院王政玉、陈惟炜,生命科学学院邓楚、王成鑫,体育学院张宝东、王宁宁分别获得混双第一、二、三名;每个比赛类别的第四至八名,均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为全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也提供了展现自我、展现青春与活力的机会。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展示了江大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会 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