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喜获湖北高校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3323

67日,我校研究生祁幸参加了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该比赛在武汉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省研究生德育研究会会长、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等出席了活动。

该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湖北省研究生德育研究会共同举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2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专业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2级高分子物理与化学专业研究生祁幸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她的演讲题目是《满心梦高飞翔》,她说,她的梦想就是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让大家吃上满意安全的食品,以对安全食品的期望和渴盼,将“小我”的个人梦融入到富含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中国梦”里。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群体的文化追求,发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认真组织了校内选拔和作品推荐工作,并邀请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研究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鼓励广大研究生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传递青春正能量。

研究生会  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