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3浏览次数:1912

我校2013级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5115日,我校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主持,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评审了2012级化学、化工类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情况和2013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情况。

此次2013级研究生共申报项目54个,按“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原则,经专家匿名函评和会评,最后确定53个项目可予立项,资助总额35万元。 其中重点项目16个,资助额度为1万元/项,一般项目37个,资助额度为0.4-0.6万元/项。

这是我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三年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工作。过去两年,学校共资助项目94个,资助总额56.5万,在此基金资助下,研究生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并产出了一批优秀成果,其中包括影响因子达6.11SCI高水平学术论文。

(研究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