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卓卉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2日,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成超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成超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教工党员谈心谈话情况及支部问题排查和整改措施。今年,本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于3月20-22日开展了教工党员谈心谈话。此外,支部还向工作和服务对象: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以及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广泛征求了意见,对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中收集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与排查,并讨论梳理出支部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民主评议。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黄志雄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肖紫兰通报了3月方面典型案例。

2023年,研究生处党支部将继续抓实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