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榜”2017年10月榜单揭晓 湖北3人上榜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641

湖北文明网讯  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成都举办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典型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01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湖北上榜3位,分别是:洪水中先救游客再救家人的治保主任唐平;放弃国外优厚收入、回家乡带领乡亲致富的海归女歌手许群群;坚持批注周记挽救网瘾学生的状元班主任李轶。

  据悉,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7万多件,活动网页浏览量超过3900万人次。

  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形成了月月推、月月评、月月有好人的良好态势,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