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评估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0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江汉大学关于成立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挥部的通知》(江校教〔201758号)要求,经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评估期间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在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校迎评指挥部统一调度下,各迎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实施细节,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教学纪律以及相关教学规范,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行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二、工作要求

评估期间,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原则上不安排会议及接待,所有教职员工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全校所有本科学院学生应严格遵守教学秩序,不得无故缺课;中层以上干部原则上不准外出,且须保持通讯畅通。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报学校主要领导同意。

三、学习要求

各责任主体要抓紧学习评估有关材料,尽快熟悉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务必掌握本单位应知应会内容,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四、环境要求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校清洁卫生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清洁卫生大扫除,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不留死角。

五、时间要求

严格遵守作息时间。1127日至30日期间,全校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20 - 12:00,下午14:00 - 17:30

请相关部门按本通知要求,做好评估期间工作调整及说明工作。请后勤部门按照新的作息时间做好班车运行时间调整及说明工作。

校迎评指挥部学校办公室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