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者:王露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江汉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我校拟于20231130日举办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与选聘以研究生为主体的优秀毕业生,欢迎各单位组团选聘英才。
一、招聘会时间20231130四)14:00-17:00

二、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31123日 (周四) 17:00

三、招聘会地点江汉大学南区篮球场

四、主办单位:江汉大学研究生院

五、会务服务

(一)本次招聘会为参会企业提供一桌椅、统一眉头、饮用水、文具等,参会代表1-2人;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料请自行携带。

(二)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将提前在江汉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江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江汉大学就业信息网、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络群、各专业毕业生班级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

六、企业报名方式

(一)电话/微信报名:15172433126老师微信同号

)线上报名:点击链接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收到微信、邮件、电话回访确定参会资格,同时安排展位并进行宣传。线上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tLOV5u.aspx#

线上报名二维码: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4225960

15172433126(微信同号

八、交通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

乘车路线:市内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D出口转公交208213760335至三角湖路新江大站

自驾车:从三角湖路江大2号门进入

九、温馨提示

任何招聘单位,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培训费、报名费等行为,都属违规行为,发现异常可与现场服务台工作人员联系。举报电话027—8422596015172433126

十、参会须知

企业参会: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参会单位收费,参会企业控制在100家左右

2.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

3.参会单位自带易拉宝/海报、宣传单册,食宿、交通费自理;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请勿影响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如当天开展面试,请提前告知面试场地需求,以便统一安排。

(二)学生参会:

1.参会毕业生有序进出招聘场地;

2.提前查阅学校网上发布的各单位招聘信息及招聘场地安排,提前准备简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招聘会。


江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