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051

9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布置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布置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领导及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学科秘书、研究生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传达学习了三部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江汉大学申博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江汉大学地方一流高校和国内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任务、意义和举措,布置安排了推动“双一流”建设中申博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相关工作。

钱同惠处长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落实情况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对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落实情况和做好国庆节平安稳定工作提了要求。

研究生处黄颖斌副处长在会上布置了研究生校外基地人才培养项目评审和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并对2018年研究生评优评先预评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李红英老师安排了新增硕士学位点建设概况和学科优势的校报宣传工作,罗丹娅老师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要求,并就研究生培养费使用比例征求了各学院分管领导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