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面向湖北省招录高层次人才江汉大学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5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南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新疆克州面向湖北省招录高层次人才江汉大学专场宣讲会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14:30在江汉大学行政楼217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新疆(克州)湖北招录组李文鞠老师、李龙杰老师、江汉大学研究生处钱同惠处长、党委组织部李维副部长、研究生处黄颖斌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单聪老师、研究生处杨方老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秘书张天箫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

    宣讲会由黄颖斌副处长主持。会议开始,黄颖斌副处长对新疆克州招录组人员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历年来研究生就业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新疆克州招录组李龙杰老师现身说法,从新疆风貌、历年来内招生招录情况及发展情况、招录条件、内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对此次招录进行了全面宣讲。通过招录工作组的两位老师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对新疆内招工作有了进一步和全面的认识。

    接下来,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招录组老师均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同时期望和欢迎大家走进新疆。同学们也表达了强烈的进疆愿望,希望报效祖国,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