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温馨提示

发布者:卓卉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次数:10

同学们:

 

随着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临近,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学习旅程,根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218日晚至24日湖北将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大家的安全,特此发布以下温馨提示:

1.注意报到时间:研究生报到时间是224(星期六)、225日(星期日);2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返校行程,请同学们提前了解道路、交通情况,做好行前准备,因天气原因返校确有困难的,可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3.注意交通安全,返校途中,预计雨雪天气地面易结冰湿滑,户外行程需格外小心谨慎,坚决拒绝乘坐无运营资质的非法车辆,确保交通安全。

4.谨防网络诈骗,通过正规官方网站买票,返校途中保护好个人隐私,提高防范意识,警惕各类网络诈骗。

5.妥善保管个人财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保障个人财产安全。

6.近期气温波动较大,请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并做好健康防护,保持个人良好生活习惯,避免引发感冒等疾病。

7.保持联络畅通,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告知行程和返校情况,如有需要,请及时寻求帮助。

祝同学们返程旅途平安顺利!

 

 研究生院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