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案例库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方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808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江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建设申报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案例库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按照项目申报时的实施计划时间结题。

二、结题要求

(一)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针对《江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中“项目实施方案”部分提交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完成研究报告(不少于3000字)及相关建设成果(实验报告、调研报告、教改方案、教学大纲、课程标准、讲义、教材、课件、教学软件、著作、论文等)。

(二)在线课程、案例库的结题要求

1.在线课程的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针对《江汉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申报表》中“课程资源”部分提交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完成报告(不少于1000字)、教案、课程PPT及相关建设成果(全程教学录像、在线自测/考试系统等)。

2.案例库的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针对《江汉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申报表》中“江汉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部分提交案例库建设项目完成报告(不少于1000字)、教案、课程PPT及相关建设成果。

三、评审程序

项目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不少于5人的同行同领域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应具有研究生教学或管理经历,一般应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组长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项目负责人作汇报(PPT5分钟/人,接受评审专家提问3分钟/人。

经评审会鉴定结题的项目,填写《江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案例库结题申请书》,并附上研究成果(研究报告、论文、著作等),胶装成书,一式三份,于1230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备案。

四、经费使用

通过验收达到建设标准的项目,研究生处划拨建设补贴经费至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按照财务管理规定使用。

附件:1. 江汉大学2015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2.江汉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案例库项目名单

  3.《江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案例库结题申请书》

江汉大学研究生处

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1:江汉大学2015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docx

附件2:江汉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案例库项目名单.docx

附件3:江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案例库结题申请书.docx